猥琐熊猫4号

孙唐党 宇智波攻党 all27 原著党

翻漫画找资料然后就想碎碎念

发现一个问题……当奇迹开始和队友配合后火黑组合真的就很难赢了……
奇迹和火神五五开的话,tfs(以下tfs都不包括木吉)在篮球水平上真的高黑子好几个等级
按照赤司的话就是“失去视线诱导比普通球员都不如。”
……
…………
虽然起初看漫画的时候心疼主角,但是当自己写文的时候就真的觉得黑子真的好弱啊orz
原作里火神因为黑子示弱所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但是我现在的文是所有奇迹都有可靠队友啊,为红颜的又不止有一个!
这就很难办了啊orz
而且黑子干的事基本上都是偷偷摸摸去断球。
这种事被断一次可以,再犯就是傻逼了啊
而且黑子的特点被六校摸清了啊,自己大部分绝招都被破了啊
他又和tfs不一样,tfs是正儿八经的球员,桃井也是情报分析的专家,他们的成长是稳健的,可以描述的,就像养数码宝贝一样能够有个进化的方向。
但是黑子……头疼,原作给他的挂都开完了,就算我想在体力速度等等其他地方给他加设定的话他就偏离了“第六人”的属性,变成了有“擅长”的常规球员。
然后他就没办法当影子……

头疼
我算是明白有些直男吐槽黑子的主角光环了,和科不科幻无关就是有一种打酱油再乘隙捡人头的感觉
然后这个乘隙都是结尾绝杀
一次还好,但是黑篮总体下来海常两次秀德两次桐皇一次阳泉一次正邦一次雾崎一次洛山一次,差不多只要他上场次次都这样orz

黑子可爱是可爱啦,人也好,对火神对队友都好,也努力,但是能力设定怎么那么坑

难道真的让我写消失的篮球场吗啊喂

评论(4)
热度(20)

© 猥琐熊猫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