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熊猫4号

孙唐党 宇智波攻党 all27 原著党

孙家脑洞纪录(带后西游记玩)

自从孙履真娶了唐半偈后,三藏对半偈简直一见如故,两位佛学大师聊起来那真的是滔滔不绝意犹未尽,时不时还秉烛夜谈,婆媳关系好的令人发指。
晚上
悟空搂着三藏咬着他圆润肥美的耳垂:“师父啊……今夜……"
三藏把悟空对自己上下其手的猴抓打掉,说:“我今夜要与半偈法师彻夜长谈。”说完大袖子一挥留下一脸苦逼的猴王空守长夜的寂寞。
另一边
履真看着睡在床上的半偈欢快地扑上去亲着自家师父俊秀的脸蛋。唐半偈被履真这个动静弄醒后迷迷糊糊的问道:“现在几时了?”“刚刚戌时,师父,长夜漫漫,与徒儿……”话没说完小猴儿就被推开,唐半偈急匆匆地穿鞋往禅堂走,嘴里还念叨:“诶呀,三藏法师约我亥时一同在禅堂参禅,所幸没有迟到。”
“……”只留下一只欲求不满的猴子石化着一张脸,幽怨的呆在房里。
闺怨猴er x2

次日
“履真啊”“老爹啊” 异口同声。
“你先说”x2
“你都成家了该搬出去。”“我觉得自己不小了,应该和我师父搬出去。”异口同声x2
两只色猴相视一笑

搬出去后的晚上,两个地方传来的低声情话不尽相同:
“师父还有什么借口推脱啊~"
“唔……啊……轻点…唔啊……”


ps孙履真:《后西游记》主角之一,花果山神石在两百年后再次孕育的石猴,本事法术皆有孙悟空传授,此猴并奉孙悟空为祖爷爷。这里私设为孙悟空与唐三藏的儿子
唐半偈:《后西游记》主角之一,唐穆宗年间由成佛后的孙悟空唐三藏亲自挑选前往西天求取经文真解的大德高僧,亦是孙履真的师父。

评论(4)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猥琐熊猫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