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熊猫4号

孙唐党 宇智波攻党 all27 原著党

不知道爱情的吸血鬼(逆卷全员)

Part3 逆巻 ライト
   raito餍足地舔着滴着鲜血的嘴角。人类女孩儿甘美的血液让他浑身上下都透着舒畅的感觉。
他从不吝啬对她的夸奖,所以他发自内心地用美好的词句赞美她的血液。
“你脖颈上淌下的血痕宛如勾魂蚀骨的红色妖精,可爱的人啊,请让我再多品尝你的血液吧。”raito的脸上还带着满足的红晕,他轻轻地撩起女孩子的头发,打算品尝那片被隐藏在发丝中的白皙后颈。
随即他脸上的红晕瞬间褪下了,甚至还带上了阴冷的铁青。
没了发丝的遮掩,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夹杂着陌生气息的牙印。
霎时间巨大的酸楚和疼痛铺天盖地朝他扑了过来,胸口的那种窒息般的痛苦让他整个身子都在颤抖。
他甚至都快喘不上气,张开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翻腾的胃液刺激地他都有点想吐。他的背慢慢地佝偻了起来,手指缓缓地抚上那个突兀的伤口。
raito清晰地看到随着自己的触摸,女孩的后颈上渐渐泛起的鸡皮。
“呐小贱人,告诉raito君,是谁咬过了你?”他把嘴唇凑在她的耳畔温柔地低喃道。
只是她似乎非常害怕他的温柔,话音尚未落下,可怜的女孩子就连续打了好几个哆嗦。
但是她却抿紧嘴唇不发一言。
她在包庇别人。
残酷的认知宛如一记重拳狠狠地捣在胸膛,不曾跳动的心脏在那瞬间仿佛被人残忍地攥得死紧,比之前还要强烈的痛苦甚至让他的喉头都尝到了铁锈味。
身体上剧烈的不适让raito的瞳孔都有点涣散,他下意识地思索着这种情感叫做什么——
啊,这一定是兴奋,他最后得出了结论。
想到此处他的嘴角都不由自主地翘起。对啊,这种刺激地浑身都在发抖的感觉除了是兴奋之外还能是什么。既然是这样那么眼前这个女孩做出的包庇行为无异于是在勾引他不是吗?
于是他便一把把她掀翻在地,再欺身而上。他一手把女孩儿死死地按在地上,另一只手粗暴地撕扯着她的衣服。如剥了皮的鸡蛋般的软嫩肌肤毫无遮掩地落入他的掌心,他看着这如同圣女般白净的躯体,不由地低声笑了起来。
何必呢?人类总是这样义正言辞地推拒着欲望这种美好的东西。何必装蒜呢,明明大家都一样,只要能让自己舒服的话对象是谁其实根本就无所谓吧。
他看着她的眼神逐渐地变得疯狂。
大家都是一类人没什么好遮掩的,看看这被隐藏起来的牙痕吧,这分明就是最好的写证。
女孩子的反抗越发地激烈了,这让他心口的那股无名火烧得更加旺盛。
“我爱你哦。”他冷冷地道。
她的挣扎瞬间就停止了。
他斜睨着因为一句明显的谎言而束手就擒的人类,在鼻腔中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raito决定迟早有一天要撕开她纯洁的假象,折断她希冀的羽翼,让她无论身心都陪着他沉沦在欲望的地狱。
被拉入地狱的其实还有被他刻意曲解的爱情。
吸血鬼不知道爱情。

评论(2)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猥琐熊猫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