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熊猫4号

孙唐党 宇智波攻党 all27 原著党

不知道爱情的吸血鬼【逆卷全员】

Part2 逆巻 カナト
kanato看着匍匐在地上的女孩儿就像在看一条虫子。“真是丑陋又滑稽的姿态啊。”他不由得笑出声,“你看看你,不过是一个弱小的人类。”
他笑起来的模样很是天真,精致的眉眼弯起来也特别可爱,忽略他的言语和此刻所在的情景的话活脱脱就是一个俏皮的小天使。
可是他说出来的话却比寒冰还要森冷。
女孩子麻木地低着头,恭顺地听着kanato的责备。
而kanato自然也滔滔不绝地发泄着自己的愤怒。他并不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有多过分,反而他觉得这样正常极了。魔界从来都是这样弱肉强食的,有力量的,有权力的支配着一切也掌握着一切,弱小的,残喘的活该在污泥里挣扎,更何况比魔族更加低等的人类呢?
他反倒觉得自己对那个女孩子已经够好了,最多只是把她做的点心打翻,也没怎么动手惩罚她。可是女孩子却不愿意看他,只是咬着下唇不住地发着抖。
她怕他。
他一清二楚。
在看到她对他的恐惧的时候,kanato的心中升腾起一种异样的满足感,他觉得自己心中有一个声音发出满足的喟叹:【啊……她臣服于我,她被我支配了。】
但是kanato却没想过为什么这样一个区区人类的臣服会另他快乐。一来是他不曾想过,二来是他来不及想。
那个女孩最终还是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嘴角勉强地扯出一抹微笑,谦卑地道了歉:
“真的很抱歉啊,kanato君,都是我的失误让您不开心了,我这就去把这些垃圾倒掉。”
随即就低着头快步离开了。
而kanato看着她离开的样子仿佛被人兜头浇下一盆冷水,寒气直直地从脚底冒起。
是啊……她怕他。
但也仅限于怕他。
思及此处此kanato不由得鼻头发酸,当然他也不是一个擅长隐藏自己情绪的人。所以他放任着大滴大滴的泪珠顺着脸颊低落到手背上。
复杂的情绪把这个原本冷情又喜怒不定的吸血鬼搅得一团糟。他开始思考那个心怀恐惧的人类女孩会不会就此逃离他。
不可以。
不允许。
虽然还淌着泪,但是他的表情逐渐带上了一丝狠厉和决绝。
他低着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与其承受着被背叛的恐慌倒不如用自己的双手让这件事情画上句号。
他想把她用这双手做成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娃娃,摆在那个用琉璃做的华美的展览柜的中间偏右侧,而自己呢自然就是女娃娃左边的那尊男娃娃。
这两尊娃娃在展柜的中央,向所有人昭示着女孩无论生死都将与他相伴。
这个幻想中的场景过于美丽让kanato不由得想用歌声赞美它。
男孩儿声串骊珠,又似金雀悲鸣。

又有谁知金雀悲鸣,悲的是道不出的儿女情。
吸血鬼不知道爱情。

评论(1)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猥琐熊猫4号 | Powered by LOFTER